24小時 接體專線
0800-884-999


蓮華人本為政府評鑑優良殯葬服務企業。民國九十一年創設,秉持「誠信務實,嚴謹完美」的理念,福慧數以百計榮民家庭,為業界首家針對榮民(眷),提供專屬的往生規劃服務,熟悉並協助申辦榮民權益福利諸事宜,崇敬榮民先進生命尊嚴,獲得榮民社團肯定好評,大力讚賞推薦。

我們深切體會逢喪家庭需求,規劃符合現代喪葬禮俗機制,價格公開透明化、服務內容契約化,適應每一個多元化的家庭,包容各種宗教禮俗儀軌;嚴選專案禮儀師,提供家屬得到『莊嚴、精緻、榮寵一生』的服務。

在多年的服務案例中,深知噩耗經常突如其來,家屬往往不知所措,處在悲傷中面對各方蜂擁而至的葬儀人員,頓時不知如何擇優,往往任人欺瞞擺佈,喪失權益不可挽回;如果事前能有妥善的評鑑、選擇優質且具經驗規模的禮儀公司,規劃全般事宜,親人往生時,就不致慌、忙、亂,如此才能使摯愛的親人走的安心、放心。

 

 
民國46年次,陸軍官校正49期畢業,81年退役,進入殯葬集團,基層業務員至營業處長。獲選中國國民黨第十六、十七全黨代表,力挺連戰、馬英九、吳伯雄歷屆黨主席,忠貞護黨。並擔任桃園縣退伍軍人協會、中央軍校校友會、戰略學會志工總幹事,歷年來均主辦多項榮民大團結活動,對榮民服務不遺餘力,深得各界肯定。
 
蓮華人本服務事業有限公司
會館:33044 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58號1樓1 樓 客服諮詢專線:(03)325 –6788(代表號) 24小時接體專線:0800-884-999